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談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跟爸爸談心了,我真的有許多話想跟爸爸說。現在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學習固然重要,但我也要有休息的時間呀!每當我複習完功課,想看電視或聽歌的時候,爸爸準會說;"又看電視,又聽歌,還不學學電腦,也不知道這電腦買了有用沒有,可我知道爸爸是對我關心。 

  而且月考後,我又怕又緊張。考好了,還可以休息一會兒,考差了,又會挨一頓批評。而且爸爸從來不會幫我分析一下考不好的原因。考好了,得不到,爸爸的鼓勵,考差了,也得不到爸爸的安慰,我真得很難過,很失望。 

  爸爸我現在已經13歲了,已經是一個大孩子,我已經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已經 不需要你把我當小孩子了。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難到我就應該關心一下自己的爸爸嗎?為自己的爸爸多一點的付出,為爸爸責擔一下負擔嗎?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