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好多關於父親的文章,感觸頗多,我想是時候表達一下我對父親的愛了。

  在孩童的記憶中,幾乎沒有和爸爸一起的快樂時光,或許我淡忘了,或許根本就沒有。如今,我在漸漸長大,雖然爸爸不知道怎麼表達他對我的愛,但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了。

  我只怕一個人,就是他,害怕他緊皺的眉頭和高調的訓斥,單獨和爸爸在一起時,我們總是沉默,沉默的讓我們尷尬,每每這時,我們總是會尋找一些話來打破這種沉默,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但最後還是沉默……

  爸爸曾說:“我們這個家是一個大窗戶,媽媽負責擦去窗戶上的灰塵,爸爸負責修補破損的邊框,灰塵需要擦,破損的地方也需要修補。”當時覺得這話沒什麼,現在覺得爸爸說的話好有理性,說的真對,而我,也是在這個大窗戶里看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看鳥兒自由快樂的飛過,感染着我。

  爸爸從來不懂得怎樣用正確的方法來愛我,疼我,總是把他心底的愛幻化成我的眼淚,雖是這樣,但我也明白,這是爸爸心裡最真實的感覺,只是這種感覺太強烈,太急於表達,而忽略了方式,爸爸不是個溫柔細膩的人,所以我能理解。

  眼睛下的淚水折射出爸爸對我的愛和我對爸爸的愛,在這個世界上,他是我最愛,也是我最應該愛的人,朋友可以離你遠去,情人可以將你置之不理,只有他不會,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是快樂還是憂愁,爸爸永遠會站在我的身後作我最堅強的堡壘和後盾,爸爸心底的那份疼愛和思念絕不會隨歲月的延長而淡化,他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沉,越來越深,越來越重。況且,無論今後我走多遠,都走不出爸爸的目光。

  爸爸,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