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人生彷彿是一個紙盒子,如果你敢於捅破它來揭曉裡面的奧秘,那就是嘗試。在我的小學生活中就有一次成功的嘗試。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2年級的時候,從我們家去學校要乘坐公交車,出於安全考慮,每天都是爸爸或媽媽接送我。可有一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可以不用爸爸媽媽送我了,我就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我可以自己去學校嗎?”爸爸答應了。 

  我走出家門,來到了車輛川流不息的大馬路旁邊。因為我們家門口沒有過街天橋,所以每天都要過一條馬路,才可以坐上去學校的公交車。“這麼大一條馬路,車這麼多,我一個小孩可怎麼過啊?還是回家叫爸爸送我吧!”我猶豫了。“不行,我已經要求自己去學校了,怎麼能反悔呢?”我想。我的左腦和右腦似乎在爭吵,最後我決定還是自己過。我的心跳加快了,因為沒有紅綠燈,車跑地飛快。我只能自己觀察車輛前進的速度。第一次,我邁出了一隻腳,突然,一輛摩托車飛奔而過,嚇得我連忙把腳收了回來。第二次,我又邁出了第一步,這次比較順利。當走到中間時,我停下了,左顧右盼了一番,看到沒有車,我連忙跑了過去。坐在車上,我的心跳總算平靜了下來。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激動,但更多的是得意洋洋。 

  我的嘗試成功了,我成功地過了一次馬路,而且是我一個人過的。一個6歲的小姑娘,竟有這樣的膽量,我真佩服我自己。在茫茫人海中,一個人的身影一會前,一會後,一會進,一會退 

  兒時的我豪放開朗,現在的我高興快樂。在生活中我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女孩,要自己走過人生的所有‘馬路”。 

  努力吧,我是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