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該玩的遊戲也玩的差不多了吧,退出“遊戲大廳”,看到的只是空空蕩蕩的電腦屏幕。“接下來要幹什麼呢?”心裡反覆想着,幾分鐘后,我想到了小荷,也對啊,除了2006年的夏天我是小荷的“常客”外,如今我卻是“稀客”了。於是,我的右手好象是被束縛地拉了過去,然後就點擊了小荷網。 

  進了小荷,一開始我就查找芷陽姐的作文本了,看完她的“凌晨的思念”與“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這兩篇作文後,此時,我那塵封的心門頓時被開了鎖“啊,這幾天我都幹了些什麼了?你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難道遊戲就可以“養”你一輩子么?你真傻,還不趕快抓緊時間!“啪!”我頭上好象被木棒重重地敲了一下。現在我才開始覺醒,我真後悔浪費了這個寒假,這將是我初三的最後一個假期了,可我還在這樣揮霍它!想到初三那上半年,我就計劃着寒假生活,打着比較“如意”的算盤。可今天也接近了寒假的尾聲了,我都做了些什麼呢? 

  剩下的還能作些什麼來彌補呢? 

  一想到我們班裡的“才女”,我們班裡的“小數學家”……現在的我彷彿是一顆在一盤上已經被淘汰的彈珠了,剩在盤上的都是些“強力彈珠”了——竟有這麼大的挑戰在等着我呢!! 

  現在也就沒必要想到全國,想到我們這的另一個地區,想到那兒的初三的學生比我們這強多了!可,這,我已經無能再提了! 

  我知道我的這份熱度也只能持續三分鐘,說不定過了一會兒我又伏在了電腦旁,“坐”在了“遊戲大廳”里!但是趁現在有“感受”就儘快把它寫了下來,省得我將這遺忘。 

  下了樓,我匆匆地整理一下自己還仍在一邊的“任務”就開始“奮筆疾書”了。 

  看來,剩下的出三時光,我也只能像芷陽姐那樣熬夜了!!也許這是比較好的選擇吧——也無其他選擇了! 

  “蟲聲新透綠窗紗”我清晰地聽到屋外的蟲聲,我感受到了夏天的氣息。夏天,將會有一首進行曲。 

  初三=奮鬥=一心一意!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