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hē.ēnd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ē.ēnd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ヤ??T。    深淺着礪礪的路基 

  往返着初遇的悲喜 

  我用你的眸語包裹最後的失意 

  編成傳說里一段一段的童話 

  在四季的字裡行間流淌 

    

  悠長的清香在小站里醞釀 

  跳躍的靈感彈奏着美妙的音符 

  歲月開啟之後始覺風煙彌散 

  馳來的汽車拖着往事的尾巴  

  供你,將這場花事輕輕擦暖    ヤNothing..    是繁星  點亮這恣意蔓延的夜幕  是流螢  忽上忽下空空靈靈漫天飛舞  是暗香  絲絲縷縷如斷似續若有若無  不要問我  獨坐窗前的緣故    不要問我  獨坐窗前的緣故  是暗香  絲絲縷縷如斷似續若有若無  是流螢  忽上忽下空空靈靈漫天飛舞  是繁星  點亮這恣意蔓延的夜幕   

  後記:7月。忙碌的季節,帶着一點黑色幽默。不過,7月已經過去,再也不能重新回來。讓它就此結束。今天已經是8月的第二天了,讓一切重新開始。  —The end—    By:悄?.    

您正在瀏覽: .thē.ēnd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ē.ē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