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會沒有孤獨的時候,孤獨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有的人害怕孤獨,有的人喜歡孤獨。對我來說,我另可享受孤獨,也不原害怕孤獨。

  夜幕降臨了,周圍空無一人,我躺在草地上,獨自享受星光。微涼的晚風拂過我的臉。沒有半點人們的喧囂的夜晚讓我感到孤獨,我陶醉於這孤獨之中

  我躺在那雙手抱頭翹着二郎腿,仰望着星空,這小小的草地就是我的天下。螢火蟲提着小燈籠猶如天上的星光縈繞我身旁。閉上雙眼豎起耳朵細細的聆聽,聽!那青蛙“呱呱”的叫着。蛐蛐也不示弱用最優美的歌喉,唱出最美麗的音符飄蕩着飄蕩於這璀璨的夜空;飄蕩於這幽美的夜空;飄蕩於這天地萬物之間;還有晚風姑娘輕踏草叢的聲音“沙沙——”這些聲音從四面八方傳到我的耳畔,它們亂中有序組成一首交響曲。猶如流水一般“嘩啦啦,嘩啦啦——”流近我心靈,洗濯我的污穢,填滿我的空虛。

  我睜開雙眼望着爍爍閃閃的星空,無意間找到了星星眨眼的規律。看那是牛郎星,對面是織女星,還有那彎彎的像一把勺子的北斗七星——

  這動人的交響曲已不再那麼柔和平靜了,它揚起了它的音符向著星空越昂越高,越來越振奮人心。看!連天空那無雙水靈靈的眼睛也越眨約快,它們伴着這交響曲一起歡呼。就在這霎那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是我的,在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是多麼的高興啊!沒有人們的吵鬧,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車子的汽笛聲,沒有——

  我躺在草地上,望着璀璨的星空微笑着。我在這孤獨中並不感到寂寞,相反,我很享受它:我在孤獨中享受星光,享受音樂,享受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福建廈門廈門市同安澳溪中學初三:鄭俐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