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給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中,歡笑宛如煙雲,似水年華流走,不留影蹤。不要以為未來總是很美好,路很遙遠,世事難料,說不定從明天起,美好就不復存在了。不要為現在的人是物非而傷感,更不要為將來的物是人非而頹廢。

  風消逝了,循着自己的舊夢。留下來的只有空氣,每一絲每一縷里都透着涼氣。

  今日的我就如一片孤獨的落葉,只能體會那飄零的凄美,我又如一片雲,在天空中尋找美麗。我把希冀留給明天。

  等待的時間總像是失眠的黑夜一樣,無助而漫長。但內心有一份企盼,一種希望,這種等待就會有意義。相信明日的朝陽會開的很燦爛,留住昨天的美麗,迎接新的一天,讓昨日之思變為明日目標的實現,那份意外的成功喜悅會給我帶來無比的幸福和滿足感。

  今日之勞累、痛苦只是為了鑄造明日之輝煌。你願意為之付出嗎?即便你默認要承受這份痛苦,當困難來臨時,你有沒有氣餒動搖過?最重要的是要固執地堅持下來,不為外界的干擾而分心,不為一時的患得患失而愁眉不展,欲說還休。而每一次的剋制,都意味着比以前更強大。

  明天對誰都不是一個謎,真誠地生活,執着地追求,命運之繩盡在掌握。我們都嚮往夢裡的生活,但我們都不能永遠地生活在夢裡。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大多數人的人生路是崎嶇不平的。而正是由於這崎嶇不平的人生風景線,才使得生命更充實,更有意義。

  我的心中充滿了憂傷與孤寂,隨着時光的流逝,當初生活中的色彩已被歲月的波濤沖刷得蒼白,內心深處的黯然神傷地就不時地掃蕩着我那已十分脆弱的心理防線。但我的心卻沒有寂靜無聲,依舊渴望明天的美好。

  留給明天,不是隨風而逝的承諾,而是歷經滄桑之後的幡然悔悟,人是感性的動物,需要守候自己的信仰,它是生命延續的動力源泉。

  留給明天,你心中就會得到一弘清泉的滋潤,而這份滋潤會讓你保持着對生活的熱情、熱愛。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