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認為,幸福是對金錢“堅持不懈”的追求,有人認為,獲得了金錢、愛情、友誼才是幸福.其實幸福並不需要這麼麻煩. 幸福很簡單,很樸實.只要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無處不在。 

早上起來,在陣陣飯香中,幸福的一天開始了。吃着父母為我們準備的早飯,心裡暖暖的,這就是一種幸福;上學之前,父母關心的說:“路上注意安全,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別和同學打鬧……”這些話你也許早就聽煩了,但你有沒有想過,父母的叮嚀里包含了他們對你的愛。當你細細品味這些話時,你會發現他們是愛你的,同時你會感到一種濃濃的幸福包圍着你。 

幸福也是一種滿足.比如在學習上取得成就,獲得了同學老師的信任……理解是幸福的,寬容是幸福的,給予是幸福的,獲得是幸福的.一句小小的祝福是幸福的,一個鼓勵的眼神會使人幸福;一句不經意的話語能使一個不幸的人獲得幸福,可以快樂,樂觀積極的面對人生。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包含着幸福,所有幸福的源頭都是愛。 

當然,我們在幸福的過程中,也不要忘了我們的幸福是怎麼來的。怎麼來的呢?是無數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才換得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