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時,無意間從抽屜里翻出了小學畢業照。於是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那段與同學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又浮現在眼前了……

  我彷彿又看到籃球場上,男生們正在飛奔,跳躍,投籃,耳畔又迴響起那一聲聲勝利的歡呼。操場上,女生們正在追逐打鬧,互相開玩笑取樂。那時候的我們。不懂得什麼是壓力,什麼是負擔,總是興高采烈地盡情遊戲,一切煩惱都可以拋在腦後。

  我彷彿又看到教室里,少數同學正在專心致志地學習、看書,大多數同學則無聊地打哈欠,轉着筆,還有的在偷偷地傳紙條。那時候的我們,即使期末考試來臨,也不會擔憂,最多會說上一句“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雖然我們幾乎可以說成是對什麼都不在乎,但我們卻是那樣的團結一致。學校的每一次拔河比賽,我們都是冠軍。還記得在賽場上,參加比賽的同學都憋足了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班級贏得榮譽,儘管已經滿頭大汗,手也被繩子磨得生疼,卻毫不鬆勁。旁邊的同學在大聲地吶喊助威,那一聲聲振奮人心的“六(2)加油”,蓋過了其他班的喊聲,在操場上有力地回蕩。當我們贏得比賽時,整個操場都能聽到我們興奮的叫聲,我們歡呼,跳躍,盡情地表達內心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