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魚兒隨着水,游過了汪洋大海;星星伴着月亮,飄過了黑暗的天空;鳥兒駕着春風,飛過了世界各地;我則與他們度過了那初中漫長而又短暫的美好時光。

  第一次踏入這個班級——6班,講台上坐着年輕的班主任,下面坐着一個個稚氣未脫的同學,大家在小聲的聊着天”誒?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叫XX,你叫什麼?””我們做朋友吧……”

  開學沒多久,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操場上總是能看見我們練習的身影。運動會開始了,輪到我們班進場了“一,一,一二一……”體委大聲的喊着,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比賽開始了,“6班,加油!6班,加油!”我們齊聲喊道。場上就屬我們班的聲音最大。該我上場了,“加油喔!”坐在我旁邊的小宇說,也許是因為我倆還不怎麼熟悉,她的聲音小小的。“姐們,跑快點!”當時和我最好的珊珊抱了我一下,我的緊張感立馬消失了一大半。運動會結束了,我們雖然沒拿到什麼名次,但是大家在這次運動會中彼此熟悉了不少。

  半年過去了,在5月的時候,我們迎來了“紅五月”歌詠比賽,我,璐璐,琪負責買服裝,那幾天,一放學我們就往中福跑,看衣服,比較價格,每天很晚才回到家,但是覺得能為我們6班做這些真的好快樂。比賽之前,我和幾個女生去辦公室做道具,“來,我幫你扶着。”“這個要貼在這吧?我來。”幾個人互相幫助,很快就完成。比賽那天,我們穿着整齊的服裝,拿着道具,“愛因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宮,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home……”是啊,六班不就是我們的家嗎?

  又一個半年過去了,我們已是初二的學生,這時學校舉辦了籃球賽,我們班參加的幾個女生每次體育課很認真的練習。第一次比賽,是和5班比,“6班加油!加油啊!”我和幾位同學在場下喊,眼看5班的分越來越高,場上的同學也十分着急,隨着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我們輸了,從來沒哭過的小宇一下子撲到我身上痛哭,大家都圍過來“小宇,別哭了,我們還有希望。”“我們還有6場比賽呢!”可說著說著,每個人都哭了,於是彼此安慰着,就像家人一樣。

  如今,我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伴,6班,成為了我們40個人的家,在這個家庭中,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走過這漫長而又短暫的美好時光。

  首師大附中初三 王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