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天,雪是不太可能見到的,因為雪遇熱就會化。而我卻在夏天滑了雪你相信嗎?你不信也得信,因為我就在去年的暑假裡到上海體驗了夏天滑雪的滋味。

來到滑雪館,我們換好裝就去選裝備。首先,選滑雪板,滑雪板分兩種:一種是單板,一種是雙板,單板與我們平時玩的滑板有點相似,但是沒輪子。雙板就是兩條長長的板。我們用的是雙板,因為雙板容易學。接着拿兩根一樣長的加速桿,因為沒了它們你就別想停在坡上。選好裝備就開始進入滑雪場地了。

我們是初學者,因此,請了個教練來教我們。不一會兒,我就學會怎麼滑了,可是媽媽還沒我學得快,沒辦法,我只好去幫助老媽。一會兒,看老媽差不多會滑了,我就又管自己去滑了。可當我再回過頭去看她時,她還站在原地一動不敢動,見她這樣,我就說“哎呀,媽媽,你也太膽小了吧,你老站在那裡,光看着我們滑,滑雪的刺激感你就體會不到了,這樣可不行,走,和我一起上去滑一次,嘗試一回,你就不害怕了。”說著,我就把她硬拽到輸送帶上,緩緩地到達了二級滑坡的坡頂。

“媽媽,姿勢擺好,我說下你就下!3——2——1,下!”隨着我的口令,我和媽媽一塊往下滑去,一路上只聽到媽媽大聲叫喊着:“啊!媽呀!”我的速度比媽媽快多了,一眨眼,不見了老媽的人影,回頭一看,老媽摔倒在了半路上,一時半忽兒還爬不起來,腳上兩塊單板套在那裡,要想爬起來還真有點困難,我連忙卸下單板,穿着靴子跑上滑坡去救助老媽,在我的幫助下,老媽又站了起來,我和老媽說:“你人要往前傾一點的呀,重心要穩,教練都教了我們,你越膽小,就越把不住重心了,你再試試?”媽媽按照教練教我們的去做了,終於順利地滑到了坡底,“你看,你不是滑下來了么,還滑的蠻好的么!”聽了我的話,媽媽樂滋滋的,又大膽地上了輸送帶去滑雪了。

滑雪真的很好玩,特別在夏天,那種“爽”的感覺是無法想象的,有空,你也可以去體驗一下這種刺激感。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