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值得我們懷念的,人生的路途不可能一片光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當我們遇到一定的困難時,應該堅持不懈地去突破它,而不是去逃避,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見到勝利的光芒。

  時間如流水般消釋,步入青春期的我們難免會有些煩躁,做事風風火火,不經過大腦思考,嫌這嫌那。

  記得我小時侯有一個夢想,然而學習的壓力已經壓彎了我的肩膀,使我已經沒有空閑的時間去完成我的夢想了。

  記得小時侯我最喜歡畫畫了,很多時侯我手中拿着畫筆,想象着我將來成為畫家時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可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時間去畫畫了,儘管它曾經是我手中的“珍寶”。

  有的時候,我會拿出小時侯的畫坐在床上一張張的看下去,我也在想,要放棄么?那是我第一個夢想啊!我記得我的第一支畫筆,老師的第一次誇獎,我第一次完成的畫,我真的很捨不得。

  然而,我沒有放棄我的夢想,我也不能放棄,既然我不知道我整天忙碌有何意義,那不如放下手中的重擔,讓肩膀放鬆一下,然後重新拿起手中的畫筆,就像神筆馬良一樣為自己的人生重新畫上色彩。

  是啊!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失去了,那他就失去了人生的意義,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這樣,你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贛州二中初三:孤寂的泡泡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