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和日麗的森林裡,灰太狼照常一樣抱怨的在狼堡里努力發明着偉大的抓羊武器!忽然一聲大爆炸,把正在痴情看着貝克漢狼的紅太狼給驚動了。接着就是一個平底鍋砸向灰太狼。灰太狼堅強的站了起來,自信的對紅太狼說:“這是我發明的終極殺羊武器——抓,羊,奧特曼!!!哇哈哈…。.”紅太狼還是氣憤的說:“那還不快去!!!”接着灰太狼拿起遙控器帶着抓羊奧特曼匆匆來到羊村。奧特曼在羊村面前簡直是個龐然大物,不一會兒就抓到了暖羊羊。灰太狼想自己的奧特曼這麼厲害。十個喜羊羊我也不怕。但他為以防後患就布下了天羅地網!然後灰太狼和紅太狼開始了燭光晚餐。灰太狼早料到了喜羊羊來了,但還是以為沒看見的樣子。等到喜羊羊準備救暖羊羊時,灰太狼眼疾手快的撲了過去,幸虧喜羊羊身手敏捷要不然自己也被灰太狼當成晚餐給吃掉了!但喜羊羊傷心的想着暖羊羊。灰太狼也沒追喜羊羊,就和紅太狼吃起了暖羊羊。灰太狼一家高興極了!,因為他吃到了羊。

  羊村那邊傷心極了!弔孝了3天3夜。並且發誓要消滅狼族!他們秘密組織了一個團隊——獵狼者。獵狼隊的特徵是每個人頭上都有一個傷疤。獵狼者組織的首領為喜羊羊,團長為沸羊羊,副團長為懶羊羊,醫藥部部長為美羊羊。其中蕉太狼為卧底。 

  羊族們自信滿滿,但不知道狼族有一個重大的滅羊計劃……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