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讓世界充滿愛》是人的應該都哭了吧?

  愛祖國。我們應該做到像非洲黑人一樣,為了自己祖國堅強的跑到終點,為什麼黑人受傷了還要堅持的跑到終點?因為在黑人心裡有着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就是因為有着這樣的一顆心,才促使他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我們要學習黑人的精神,學習他熱愛祖國的一顆心!!

  愛老師。有的同學認為老師是‘滅絕師太’,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老師的辛苦,老師每天批作業到深夜,同學們你們又誰知道呢?不,你們都不知道。老師每天都嘮嘮叨叨,為的是誰?為的不就是他的學生嗎!當我們頂撞老師時,我們會覺得心裡很爽,但我卻不知老師的心在流淚。希望同學們今後不要在頂撞老師了。在這裡我真誠的對天下所有的老師:“老師,你辛苦了!”

  愛父母。有人覺得父母嘮叨,但很少有人知道父母是為我們好;有人因為父母管的的太嚴而離家出走,但你們卻不知道父母為了找你不惜花光所有的積蓄,但我們卻一概不知。請大家尊敬父母。我希望全天下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自己。不同的人愛自己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人認為自己吃得好就是愛自己,但會有自殘的行為。這些人在自殘之前想過父母嗎?自己的身體是父母給的,在自殘前應該先想想父母,問問父母同不同意。我們做不到孝敬父母,但要做到尊敬父母啊。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哦!!!

  初一:作文白痴1992

您正在瀏覽: 看《讓世界充滿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