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藉此寒假之機給你們寫這封信。

  曾經,我怨恨過你們;曾經,我埋怨過你們;曾經,我頂撞過你們,請你們原諒我,那時,我還小。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十幾年,給予了我生命,給予我對未來的勇氣和信心。這次考試,我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曾經,我以為我會受不了,我以為我即將消失。可是,我的內心卻不甘放棄,我要超越。憶起往昔,努力化為泡影我失去了信心,可我並不想留有遺憾,但是,我的確不知道該怎麼做。這時,是你們幫我分析原因,鼓勵我學習,讓我決心在下一次考試中實現目標。 

  寒假的到來預示着新年的到來,都說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可是,我總是認為這一切全都是老一套,沒有一絲新意。我一再埋怨:什麼過年嘛,分明是活受罪,還不如上學呢。母親知道了我的不愉快,她說:“你大概是心冷了吧。”我笑了,不置可否,心冷?母親40出頭,尚未心冷,我呢?才17歲,說我心冷,難道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嗎?不自覺地冷哼出聲,被母親發覺,她知道我內心的懷疑,說:“你在學校,有知心朋友嗎,你經常與人交談嗎,假期,你經常去同學家嗎?” 

  母親的話,給了我極大的震撼,是啊,我有些自我封閉,別人說我乖巧,有誰知道我的苦?

  謝謝你們。

  女兒

  敬上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