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成功——;四一班的小樹林觀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成功——;四一班的小樹林觀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成功——;四一班的小樹林觀后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小樹林作文 六一班作文

10月4日,我看了《快樂星球》第十集——《四一班的小樹林》。《快樂星球》裡邊的人物都是小學四年級的,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因為這部片子很有意義。

  丁凱樂是小學四年級學生,他有一個叫金剛的同學。不知道為什麼,金剛近來一直悶悶不樂,似乎有什麼心事。丁凱樂經過努力才知道金剛的爸爸媽媽離婚了,金剛快過生日了,但他卻知道了媽媽在西安有結婚了。班主任了解情況后,在金剛的生日那天,帶着同學們一起植樹,在同學們的幫助下,金剛漸漸擺脫了陰影,他深刻地體會到集體是溫暖的,他說:“將來,我會升向五年級一班,六年級一班,初中等,我會遇到很多事,也會忘記很多事,但我永遠忘不了今天,忘不了集體帶來的溫馨!”

  是的,集體是溫暖的,集體的力量是巨大的!人不能離開集體,但是“正是這一朵一朵花,才組成了萬花競艷的瀑布”。看完《四一班的小樹林》后,我想起了,小學時全不暗56個同學一起努力,創優秀,爭榮譽的事。牆上那一張張獎狀難道是憑藉一個人的力量換來的嗎?不,那是56個同學共同的努力換來的。

  團結就是力量,力量就是動力,動力就是前進,前進就是勝利!

  (附:《快樂星球》播出時間:CCTV-8周一至周日每天17:01:00)

您正在瀏覽: 團結→成功——;四一班的小樹林觀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成功——;四一班的小樹林觀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