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崇拜的人,我也不例外。許多人崇拜歌星、演員、球星……而我並不崇拜那些人。有人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些都是歌頌母愛。而我的媽媽不僅是對我充滿了愛,而且還有許多令我敬佩的地方。 

  在我的生活中,會有無數的老師給予我傳授知識,灌輸道理,才使自己在學習道路上找到了正確的方向,逐漸使我成長起來。我做人處事的啟蒙老師就是我最崇拜的人——她就是我的媽媽。她長着葡萄般的眼睛,紅紅的嘴巴和尖尖的鼻子。媽媽的頭髮很特別,特短,半黃半黑,像個小少年,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 

  在生活方面,我媽媽是一個優秀的母親,處處都能發現媽媽對我的關心,記得有一次,由於我晚上吃的太多,半夜就不由自主的吐了,滿床都是,噁心極了,媽媽還為我清理還照顧我,這事一朝一夕做起來倒好容易,可是我媽媽做這事12年,這可是很難做到的。 

  在工作上,我母親也是一個優秀的幼兒教師。她對孩子很有耐心及對這份工作的責任心。這一點我自愧不如,有時我為了快一點,做完了就玩,就馬虎了事。很有個性,又有藝術修養,還有些清高。媽媽不近是我幼時崇拜的偶像,我很希望張大后可以成為像她那樣有氣質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