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患難見真情——汶川地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汶川地震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站在黑暗看光明,發現光明的人很多;站在光明看黑暗,發現黑暗的人也不少。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就在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無數城鎮鄉村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讓原本幸福的家變得家破人亡,讓原本健康人踏上了殘疾道路。每個人在大自然的災難面前,生命顯得是多麼的脆弱!那麼的如此之輕!在地震中多少人沉浸在沉重的悲痛中。 

  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志願者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冒着隨時發生的餘震,不顧自身安危,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生命 ,無數次的讓人民感動着!溫總理說的好: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我們堅信,13億人民的心終將溶化他,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患難之處見真情,,伸出你的雙手,貢獻一片愛心,讓我們來傳遞有愛溫暖。盡我們微薄的力量,獻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和愛心,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人! 

  汶川人民,所有震區的人民,災難會過去的,災難無情,人有情!全國人民都並肩作戰,同舟共濟,勝利最終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汶川地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汶川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