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 

  隨着一段優美的音樂鈴聲響起,我們上課了.我翻開鉛筆盒看了一眼裡面的課表.喲!是美術課.頓時,我心裡的喜悅洋溢在臉上了.因為,那節美術課上金老師讓我們根據自己的思想設計一幢建築模型.以鍛煉我們的手工技巧. 

  那是四年級第二學期的一節課,美術老師金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綻開了她的美麗的笑臉。然後柔切地對我們說:“我們今天做建築模型!”同學們聽后雷鳴般的掌聲不約而同地響了起來。老師先做了示範,然後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后,便讓我們發揮想像力,開始做起來。 

  同學們開始動手做了。我也投入到了做手工的歡樂活動之中,我先用剪刀把一張紙剪成一絲一絲的,然後再把這種絲帶的二頭分別粘上膠水把它黏在底板上。依次類推,一個拱形的建築就大功告成了! 

  我又為這個建築裝飾了一番。然後把它交給了老師,老師又為我作了點評和指導,我接受了老師給我的提示,準備作修改! 

  我回頭看了看周圍同學們設計的,他們真可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他們有的設計的建築小巧玲瓏,有的設計了高聳入雲摩天大樓,還有些獨創風格,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的建築經過了與老師的交流,我把它設計成了一套房子,是球形的。用透明的厚玻璃作材料。睡覺可以看看星空,白天可以曬被子,風格別緻的現在地球上還沒有的式樣,為了使它好上加好。我把以前學到的一些做模型的裝修技巧,一起用了進去,在作品展示時, 

  我真喜歡這堂美術課!這是節輕鬆自如的課,我享受到了創造的樂趣,也感受到了同學們智慧的靈光在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