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我成長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我成長的腳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大江南北,美景數不勝數,青山綠水,美不勝收。黃山,對我來說是另一種含義。

  嵩山,峨眉山,衡山,恆山,華山,武當山。都說是:“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起初我半信半疑,但自從去過那裡后,我就真的忍不住讚歎了。

  今年夏天,去了黃山,走了一天的路,到了南大門之後,看到路上的人成群結隊,大部分人拿着拐杖,心裡難免會有會有些疑惑,後來才知道,那是爬山的時候走不動支撐着向前走的工具。

  第二天起一大早,天剛泛起魚肚白。我們一行人去了黃山市的一家早餐店,黃山市是充滿徽韻的一個小城市,還沒有我們縣大,那裡最出名的也就是“老街”了吧。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一些比較有古韻味的東西。

  有種江南水鄉的味道。我們上山的時候是坐纜車上去的,纜車慢慢升空,附近的景色變得越來越朦朧,雲霧繚繞,這時候的我忍不住拿着照相機一直拍照。之後去了很多個景點,到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已經是筋疲力盡了,爸爸問是坐纜車下山還是走着下山,我本要坐纜車的,可是爸爸卻又先我一步說要走着下山,內心掙扎了好半天,最後還是跟着他們一起走下山。本以為很快就會到,沒想到到最後我們走走停停走了兩個多小時,下山也這麼累!在路途中我跟爸爸跑在前面,可最後我還是跟不上爸爸的步伐,本來想要放棄坐在原地等後面的大批人馬,可是爸爸勸我說:“這點困難都要退縮嗎?你以後還要面對許多個困難,難道你也要像這樣放棄嗎?”

  聽了這些,我頓時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向山下跑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到達了終點,這次我學會了克服困難。並且決定以後不管有再大地挫折和困難我都會盡自己之所能去克服它,翻越它,超過它。這裡見證了我的成長。

  從小學五年級都初中九年級,五年時間,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年。我跌跌撞撞地成長,走過的路上都有我的足跡,或深或淺。

  黃山下山的路上有我成長的腳印,學校的各個角落有我成長的腳印,家裡,街上,到處都有我成長的腳印,使它們見證了我的成長到成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張思?

您正在瀏覽: 走過我成長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我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