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初三的最後一個學期,話長吾長,話短吾短,在這三年裡,我經歷了不少的事情,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經一事,長一智。

  時間過得很快,就像流水般一樣,一剎那就過了。在這三年時間裡面,我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學會了如何做人,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寬容,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寬天空。

  在這三年裡,我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也學會了如何如何交朋友,在初中黃金階段,我覺得很少真誠朋友,大多數都是為了利益或是為了某件事情而失去友情,這樣的朋友早點消失也是好事吧。揚千華說過:其實人生並不需要很多的朋友,只要有幾個經常玩,對自己好的,感情很好的就OK了。我同意這一觀點。

  在這三年裡,如果讓我選擇那一年最快樂的,我會選擇初一那時。因為那時很多大的朋友關心,照顧我。來到了初二,我開始學壞,差點連書都沒讀了,現在想起、都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很幼稚,初二也是一個煩燥無味的一年。上到初三,我最討厭的就是班主任,簡直就沒有了樂趣,失去了人身自由。

  初中路途很快就結束,覺得沒有什麼值得好留戀的。大家即將要離開母校和朋友們,各行各路,有的選擇繼續讀書,有的選擇工作(包括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也不例外,選擇工作不一定就說內有前途,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只要你努力奮鬥,總會創出成績的

  乃倉初三:黃建朋

  111初三:111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