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去了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去了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去了么? 標籤:最後一個六一作文 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到此結束!”話說出口的那一刻,我一臉的惘然:我們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結束了?似乎平靜得沒有一點波瀾,不是嗎?似乎今年的六一沒有往日的激情與活力,我們只是在接受上級的指令,木然地排練着節目,木然地準備着,在如山的試卷中稍稍提及此事,僅此而已。曾幾何時,我們對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漸漸麻木,反倒是那些平時沉默寡言的人,卻仍然面帶微笑——我,曾經是那樣一個活力四射的我啊!這樣一個我,竟被夏日的烈焰灼傷了么?身邊的同學說,你沒搞錯吧?這樣還不叫活力四射?我搖搖頭,這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初生牛犢了!她早已被歲月的鉛華抹去了當初放蕩不羈的內心,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長大?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疑惑歌里所唱的:“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像大人一樣馳騁於自己的天下,好不痛快!但很快,我發現自己錯了,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人的成長,真的需要經歷很多東西的,而一直保留兒時純真的我,無疑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於是,在受到無數次心靈的創傷之後,當初那個天真無邪的女孩漸漸學會用面具偽裝自己,學會在兩個死對頭面前說不同的話,學會把自己的真心話隱藏在心底……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在這個人心不古的社會,我們只能隨波逐流。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去崇拜他們的信仰,那麼多人脫離城市中的喧鬧,都只是因為這世界么?“世界之大,大得我們不能改變它的一絲,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改變我們內心的世界!”可現如今,又有多少人能擺脫世俗侵擾,真正改變自己的內心?但,我仍堅信,真情,就在身邊!然,毋庸置疑的是,當初的那份夏日熱火正在悄然退去,我們的六一也只能到此為止。六一的生轟轟烈烈,逝去時卻悄然無聲,正如——正如我們的那個青春之夏,以熱火而來,留下沁人心脾的芬芳,悠然而去。

  初三:筆隨心而動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去了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去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