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小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花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憶小花園 

  偌大的校園裡,小花園並不出色。矮矮的,小小的,置於綠樹環繞的僻靜之處、高大挺拔的教學樓中間,簡直太不起眼了。可是,當你推開那扇窗門,一定會眼前一亮,裡面竟然另有一片天地:一個寧靜、花香繚繞的小世界,一個蜜蜂、蝴蝶的小天地------這是校園裡最美的地方。 

  回首學校的小花園,每一串腳印都是青春寫下的詩行。在樹下,我們背誦單詞,吐出的音符化作翩翩舞蝶;在樹下,我們悄悄對老師們的背影投去尊敬的目光;在樹下,我們曾為一次糟糕的考試哭過鼻子;在樹下,我們放飛過多少自己未來的夢想…… 

  美麗可愛的小花園裡,有一尊讓人印象深刻的塑像。上面有一雙手,手上有一顆珠子,還有三、四隻鴿子環繞。啊!那多像老師們的手啊!老師們用雙手托着像蛋一樣的我們,有終一日我們會像白鴿一樣,學成了一身過硬的本領,那麼藍天就是我們的,我們一群羽翼漸豐的白鴿,可以在蔚藍廣闊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塑像旁的每一花、每一草都像眾星拱月般環繞在周圍。看!那裡怎麼會有一團火?!原來,這所謂的“火”,是塑像邊開得正爛漫的紅花;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團黃色的絨球?!其實,這所謂的“黃色絨球”,是正開得燦爛的金黃菊花。 

  “嗡嗡嗡……”一群蜜蜂飛來,向嬌艷的花兒們“收取”着“釀蜜材料”。雖然它們的“工作”很繁忙,但蜜蜂們也樂在其中。一陣清風吹來,吹起了籠罩在小花園裡的花香,把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吸引了過來。蜜蜂、蝴蝶們像趕集似的聚攏來,讓小花園裡洋溢着生氣和花香。 

  啊!此時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加上小花園裡的鳥叫聲和風吹的聲音,交錯而成了一支美妙悅耳的“大自然交響曲”;而安靜的教學樓,紅磚白牆、鳥語花香的小花園,采蜜、採花粉的蝴蝶、蜜蜂,交織成了一幅絕妙的“校園圖”。 

  金色的校園,留下了多麼美好的回憶和一幅幅天真爛漫的畫面。 

  我愛校園,更愛給我的校園鍍上金邊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憶小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