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心中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美景。我心中的美景就是春雨。

  東風徐徐地吹着,吹來了對春天的希望,吹來了新世紀的輝煌……楊柳搖動着枝條,好像在說:“春妹妹,快快下點雨吧!讓我喝飽,好讓我的枝條發芽呀!”看!小草呢?它用力的破土而出,可怎麼也鑽不出來啊!好像在說:“春姐姐,快快下點雨,好讓我喝飽了快快鑽出來土啊!”這時,小燕子站在楊柳的枝頭叫着:“春姐姐,快下點雨吧!好給我洗個澡”春雨聽到了它們的聲音,立即趕到了!看!春雨來了!小燕子在雨中歡快地飛來飛去的,並唱着優美的曲子來迎接春天的到了,楊柳看春雨來了,趕緊抬頭喝水。哈!小草也貪婪的喝水!春雨,打在每一塊岩石上,每一棵枝上,猶如敏捷的手指正在彈奏優美的歌曲。她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大地,哺育着萬物。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是的,春雨落在地上,流進泥土裡,楊柳發芽了,芽兒綠綠的發亮,小草終於鑽出地面,破土而出!萬物的腰板挺起來了,發出翠綠一般的顏色,美麗動人。這是春雨改變了整個環境的顏色,有墨綠、翠綠、淡青、金黃,也有碧綠一般的色彩。

  細雨如絲,越下越大。看,一簇簇紫色的喇叭花,它們在春雨的滋潤展開了像喇叭一樣的小身體,好像百花爭艷一樣一個勁地往上長,遠遠望去好像一張張娃娃的笑臉,它們喝着甜美的露水,隨風起舞,個個爭先恐後的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美。春雨,她是偉大的,她無私地奉獻出她的一切,讓萬物生根發芽。杜甫有一首詩寫得好:“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生機盎然的立體。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