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下雨了。雨就像灑落在人間的精靈,親吻着大地萬物。枝葉上,窗戶上,滿是。雨順着它們滑下來,滴落在地上,“滴答”好象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破裂,碎在地上,滿是星光。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雨,愛上了這落入凡間的精靈。她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時而憂鬱,時而瘋狂……她不停的變換着性格,變換着角色。就像在上演一場電影,不同的場景,不同的角色,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雨是溫柔的扮演者。春天,田野里,大地上,雨一一撫摸着他們,滋潤着大地。就像母親對小孩子那樣,那麼疼愛,那麼慈祥。不忍去傷害他們。給他們最好的養料,把自己都奉獻出來,不求回報,只希望他們能茁壯成長。

  雨是暴躁的扮演者。夏天,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好象在咆哮着,怒吼着。狂風也跟着它作怪,配合著它的行為。那些瘦弱的枝頭,都被這狂風暴雨給吹折了。每次下完雨都是一片狼藉。這段時間,應該是雨最煩躁的一段時間吧。

  雨是憂鬱的扮演者。秋天,雨在哀號。它在訴說著一個又一個悲涼的故事。它哭着,彷彿失去了什麼。那麼悲傷,那麼蕭瑟。使多愁善感的人看了,也不禁紅了眼眶,流下眼淚。它達在溪水裡,溪水也陪着它吟唱;它打在樹枝上,樹頁也陪着它飄舞。只有人們,總是習慣撐起傘,拒絕它的來臨。

  雨是無聲的扮演者。冬天,總是很少能看到它的身影。只是有時候,會在起床的時候,走到窗戶邊,看看,並輕嘆一句:“下雨了。”所以,總是希望能趕快來到春天,見到我最愛的雨,一降低對它的想念。

  在四個不同的場景,雨扮演着四個不同的角色。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城市的喧囂已佔據了大多數人的心。只有少數人,願意放下世俗的紛紛擾擾,去感受那屬於心靈最純凈的一片方土,去傾聽雨的聲音,欣賞雨的表演。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

  噓。又下雨了。

  育文中學初三:胡新成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