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淡香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曲悠久回味的 《 朋友 》 ,正象我們訴說那友誼的真諦。人難免會受挫,會受傷,而朋友,正是那些與你攜手共度風雨,走過泥濘道路的人。結交在相知,骨肉何必親。朋友,總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送來溫暖的鼓勵與問候。友誼如同那淡淡飄香的梔子花,白得無暇而純潔,在我們心中,暗自縈繞。  

  玫瑰、馨香

  親情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脈脈溫情,用寶石的無比堅毅,期待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親情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緩緩流動的河,這條河,正是這條親情之河,才造就了人生美麗的情感之情。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界上最廣闊的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廣的是天空,而比這天空更要寬廣,深沉的,便是這條潺潺流動的親情之河。親人對我們的愛,如同炙熱的火紅玫瑰,溫暖着心扉。讓愛的馨香溫柔的縈繞在心頭。  

  迎春花、清香

  在車水馬龍的繁華都市。也可曾有一個陌路之人,在明媚晨光之中,向你投來善意的微笑?或許面孔不曾相識,卻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善待身邊每一個人,灑出一縷陽光,收穫整片光明,送出一簇浪花,卻可以得到整個海洋。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如同早春的迎春花,讓沁入心脾的清香在晨曦中盪開點點芬芳的漣漪,跳躍着明黃的生意,為人們帶來美好的春天。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讓我們用愛裝點生命,裝點世界。讓美麗的花兒開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