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末日-終結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終結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家們見此情形,馬上開了一個緊急研究會議,研究的結果是:“由於在上個世紀前提出的‘計劃生育’‘可持續發展’等措施沒有得到好的進展,再加上人們浪費資源,導致地球的壓力過大,能源短缺,污染嚴重等問題所以地球大概在5分鐘後會像恐龍一樣,永遠在世界上銷聲匿跡。” 

  全世界數十億的人,聽到了這個恐怖的消息,全都絕望了,幾乎走投無路。有的人承受不了這個致命的打擊,就去自殺了,而有的人就橫衝直撞,胡作非為,有的殺人:有的去燒銀行:有的去炸警察局,就連人民警察都慌成一團。 

  現在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等待死亡之神的來臨,他們沉浸在黑暗又孤獨的黑色空間里,再也不會見到光明和溫暖的陽光。 

  今天就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中的終點站,而終結者就是我們人類自己。“現在的我只能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能借一點點時間來陪陪自己的親人,而老天連同情都不給”閉上眼睛等待死亡之神的來臨吧! 

  “起床了,起床了。”隨着媽媽的兩聲叫喊,把我從夢中拉了起來,睜開睡蒙蒙的眼睛,“我怎麼還沒死呀!真奇怪”啊!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遭了,今天一定是我的世界末日。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終結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終結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