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路上》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路上》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部電影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繼母在發現李揚飛失蹤后,拚命尋找他的過程。當公安局通知她有一具男性屍體的特徵與李揚飛相似,請她去認屍時,她立刻神色慌張,穿着睡衣和拖鞋以最快的速度在大馬路上奔跑,衝到公安局。經確認后,發現並不是李揚飛,她的心情才慢慢平靜下來。還有,她為了讓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安心,他並沒有將李揚飛失蹤的事情告訴他,而是在電話里強忍着淚水告訴他:“家裡一切都好。”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多麼優秀的妻子。她待李揚飛如親生兒子一般,用自己無私的愛慢慢去感化這個孩子,她相信人心換人心,終究這個孩子會接受她,會把她當作親生母親一樣對待。

  其實全天下的父母都是將自己無私的愛毫無保留的給了他們的兒女。他們辛勤工作,想多賺一些錢給孩子們吃好喝好,接受最好的教育,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再過兩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高考可謂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在這個時候,父母甚至比孩子更緊張。他們會為自己的孩子買最貴的補品,為他們創造最安靜的複習環境。在每年高考的時候,每個考場外、馬路邊都擠滿了對孩子充滿希望的家長。特別是每到高考英語聽力時,家長會自覺的形成一個組織,去維持考場前的路面交通,禁止車輛鳴笛等。等分數揭曉之後,家長們又忙着為孩子找最好的學校,讓他們繼續深造。雖然我們沒有機會經歷高考,但中考時的場景也與之相類似,讓我記憶猶新。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總是對自己的孩子寄予了最大的希望。我們作為子女也應該多體諒父母,不要總是嫌他們嘮叨。其實,他們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假如有一天,你成為一名年輕有為的成功人士,這時你回頭想想,如果當年沒有父母的辛勤培養,嚴格管教,怎麼會有今天的自己呢?

  所以我們要尊敬父母,對他們的尊敬也就是對他們的孝敬。從現在起,我們要努力學習,還有兩年我們就面臨著走上工作崗位,趁現在把專業知識掌握牢靠,對今後的工作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們以後有出息,找一份好工作,為這個社會貢獻自己的一點點微薄之力,也許這就是我們對父母的最大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愛,在路上》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路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