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路上,什麼也不想,沒有盡頭地放逐着自己的心。我讓眼睛平視前方的那一片,那一片塵土。風在我耳邊,象是幽靈,好想把它捉住,輕輕地揉進我心裡那最平靜的角落。依戀它在我臉上掠過的美妙,不着一絲痕迹。一直不懂,為什麼它要跑那麼快,等等我不行嗎?好想追上它,卻又無能為力。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我想我的腦子停止運轉,可是我不能。

  今夜,星光如此燦爛,卻不屬於我,我只能遠遠地領略着那點點微弱而刺眼的光亮。突然間好想飛。白天的天空是如此蔚藍,夜晚的天空看起來是否如表面那般黑暗。微笑再美,也只能是一絲夏風吹落的綠葉,一朵黛玉埋葬的落花。渴望着奇迹的出現,或許那能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冰雪風霜,會擾亂紅日的灼熱嗎?對於幸福,早已沒了信仰,那就好象一朵漂浮着的白雲。曾經有着好多好多的設想,可都已經被現實無情地打破,似乎是習慣,失敗與成功在就成了意料之中。一個人的哭泣,我學會了在人前如磐石般的堅強。不笑不是我的錯,我不幸福,我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擠出笑容來?我找不到理由。我獨自品嘗自己的沉默,我活在自己的天空下,我把自己束縛在我自己的城堡里。我不想去多說些什麼,只想維持我自己心裡的平靜。在我眼裡,離別是美麗的,相遇也是美麗的。擁抱着兩種美麗,我又該怎樣去尋找美麗的轉折點?不過沒關係,我沒曾想過,那種會讓我厭惡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一種解不開的枷鎖。

  已經走了好遠好遠,沒有盡頭,也沒有永遠,風停了,我沒有停。我不會怕,我還有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