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雪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的下課鈴聲如約而來,有些急促,打破了夜原本的寧靜。

  教室里亮堂堂的,窗外卻一片漆黑,如同兩個世界,那麼分明。看得到,又摸不到。伴着几絲嘈雜,我走出教學樓,才發現已經下雪了。

  停下匆匆的腳步,我靜靜站在這條小道上,仰望如黑玉般的天空。雪很輕柔,落到我臉上,只覺一陣淡淡的冰涼,它便幽幽地散去。於是,我看到了,仍在飄舞的雪。好美,好冷。

  雪積在長青的樹木上,就像是童話世界里的那樣。我看看四周,稀稀落落的雪在這條小路上殘留。急急而過的寒風告訴我,今晚沒有月光。一陣寒意,如畫的雪似乎又厚了一層。

  校門口堆着很多人??急忙趕回的學生與伸着脖子張望孩子的家長。每天都重複着這些,毫無新意。好冷啊!

  雪繼續落,通明的車燈完美地顯現了他的整個模樣,更遠處的五彩燈光,便如夢般的依稀了。

  口中的氣呼出后很快節成了小冰晶,大冷天,誰也不願在外邊呆得太久,特別是伴着飛雪的夜。

  也就是在這種時候,我看到母親的身影混雜在人群之中??撐着雨傘,探着頭,無聲地等待。

您正在瀏覽: 冬雪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