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雪情 標籤:飛雪作文 雪情作文

飛雪情 

  又是一年冬來到,折得臘梅獨自看,於是飛雪連天,原野蒼茫…… 

  這是十年不遇的大雪,引起了我無限的飛雪情。 

  喜歡冬天,因為喜歡雪,但以往的雪,實屬小家碧玉,難登大雅之堂,但今非昔比,此一番,更加難得,頗具慷慨之情. 

  今日之雪,緊密相湊,風往哪吹,它往哪飄,但早已成熟。不再人云亦云,自有主張,也不再輕浮飄渺,很具震撼力,這一來,我自是按捺不住,激動萬分。輕撐雨傘,細穿雨靴,穿梭雨下。我欲喊即止,不想破壞這一氣氛,任那飛雪在傘上跳躍,任那小狗在雪中穿梭。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喝了些許美酒,飄飄若仙。突然,一陣急促的響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看,下着大雪,竟還有人行走 。但那隻讓我分了一下心,並未挫了我興趣。白雪茫茫,寒流陣陣,飛揚的雪花教會了我人要有勇氣,翩翩起舞的雪花教會了我人要堅強,若無斜風冷雨,怎叫春暖浮現?我欣賞飛雪,欣賞它的氣魄,即使融化,始終一身正氣,坦蕩而去。雪下得更大了,無形中有一股巨浪衝擊着我,有柔情萬種,也有豪情萬丈。 

  這次飛雪很快就會過去,但我心中的飛雪永遠不會消逝。 

  於是,我懷着一種近乎窘迫的心情,盼望飛雪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飛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