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關麻辣燙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麻辣燙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愛吃麻辣燙,只是因為它是小吃,在街邊就可以吃的東西,可以肆無忌憚的吃,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走在路邊,不時的像兩旁看着,天氣很冷,我把頭縮在高領毛衣的領子里,把手收到袖子里,背着重重的書包,嘴裡不停的說著好冷啊!

  一家叫吉祥麻辣燙的小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心裡想着,好土的名字,但是,看到熱氣和香氣從裡面傳來,我又不由的走了進去,摸摸兜子,只剩下2元錢了,但是我還是坐了下來。

  “我要10根麻辣燙。”

  “馬上”

  我吃着麻辣燙,一股股熱氣從身體向上冒,感覺好舒服,吃完了,我也許是我太着急想回家,居然忘記了給錢,我正要往出走,突然,一個小女孩拉住了我的手,然後又送開了,這時我看到了我的手裡抓着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

  “姐姐你好,請到門口的錢罐里交錢。”

  霎時,我感到了一股溫暖,比吃了麻辣燙還要溫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這家小小的麻辣燙店的魅力,它的魅力不僅僅是那往外冒的香氣和熱氣,而是那個小小的錢罐,那個讓我感動的瞬間。

  我把2元錢放進了錢罐,突然發現,沒有任何驚異的目光,看來,這還真是老顧客了!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我看到了,在桌子上寫着,各位親愛的顧客,請到門口的錢罐里交錢。

  看着那給人送麻辣燙的小小背影,我不禁再次感到熱氣騰騰的溫暖和快樂,這溫暖把我那好冷的語句感動,暖化,讓我感到世界是溫暖的!朋友,你感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有關麻辣燙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麻辣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