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飄飄洒洒的小雨不住地下着,將我的思緒打得七零八落。望着窗外陰沉的天,心不覺涼了一大半,本想着約同學一起出去玩,如今倒好,計劃全泡湯了。

  正當我為此事而煩惱時,電話響起,我順手接了,是同學的電話,她讓我和她們一起出去郊遊。我欣喜若狂,準備好傘,開始出去。

  漫步在濛濛細雨中,讓我想起了戴望舒的那首雨巷:撐着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

  我沉浸在這首美麗的小詩當中……

  “小姑娘,你知道這個縣醫院咋走嗎?”一個穿着十分簡樸,撐着一把破舊雨傘的女人出現在我的面前,她的懷裡緊緊地抱着一個兩三歲的男孩,男孩很安詳的睡着。

  “他生病了嗎?”

  女人使勁地點點頭,焦急的等着我的回答。

  “您順着這條路,一直向前走,再向左拐就看見了。”

  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謝謝了啊!”

  她未停歇半秒,大步向前邁,為了給孩子遮雨,她的衣服全都濕透了。望着她的背影,我的鼻子頓感一陣酸楚,淚水濕了眼眶。

  不知道是否還會再遇到她,母愛的偉大就着這樣妙不可言,淡淡地,令人難以忘懷……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