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需要什麼?要我輕輕的告訴你,成長,需要挫折和愛。

  成長,不是風平浪靜,也不是連綿起伏。而是需要經過一些小小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而是要親身體驗“酸,甜,苦,辣“

  挫折會在你不經意的瞬間,悄悄潛入你的生活。成長,需要我們,但是我們也需要挫折,沒有挫折的成長,就毫無意義。渡過一次挫折,你就成長了一些,也就跨過了一難關,有了挫折,才能有今天的你。

  成長,不能沒有愛,有了愛,才會更精彩。多愛一點,多精彩一些,精彩的成長也會引出精彩的愛,有愛,成長會更有蘊意,我的成長,不能沒有愛,也不能沒有挫折,風風雨雨,點點滴滴。挫折過後,會有美麗而又神奇的彩虹。

  成長,離不開愛,母愛,父愛,關愛,友愛,一切一切的愛,都和成長密不可分,緊緊相連。成長,是又過程的,不是三兩天能解決的,更不是三兩天的事。所以要珍重成長的過程!

  成長,需要什麼?讓我悄悄的告訴你,成長,需要挫折和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