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需要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利奧·羅斯頓是美國最胖的好萊塢影星,他腰圍6.2英尺,體重385磅。1936年在英國演出時,因心衰竭送金湯普森急救中心,搶救人員用了最好的葯,動用了最先進的設備,仍沒能挽救回他的生命。臨終前,羅斯頓曾絕望地喃喃自語:“你的身軀很龐大,但你的聲明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心臟! 

  羅斯頓的這句話,深深的觸動了在場的哈登科長,作為胸外科專家,他流下了淚,為了表達對羅斯頓的敬意,同時也為了提醒提動超常的人,他讓人把羅斯頓的遺言刻在醫院的大樓上。 

  1983年,一位叫默爾的美國人也因心力衰竭住了進來,他是位石油大亨,兩伊戰爭使他在美洲的十家公司陷入了危機.為了擺脫困境他不停的往來於亞美之間,最後舊病複發,不得不住進來. 

  他在湯普森醫院包了一層樓,增設了五部電話和兩部傳真機.當時的《泰晤士報》是這樣渲染的:湯普森——美洲的石油中心。 

  默爾的心臟手術很成功,他在這兒住了一個月就出院了,不過他沒回美國。蘇格蘭鄉下有一棟別墅,是他十年前買下的,他在那兒住了下來。1998年,湯普森醫院百年的慶典,請他去參加,記者問他為什麼賣掉自己的公司,他指了指醫院大樓的那行金字說:“利奧·羅斯頓。” 

  不知記者是否理解了他的意思,總之,在當時的媒體上沒找到於此有關的報道。後來我在默爾的一本傳記發現了一句話:富裕和肥胖沒什麼兩樣,都不過是獲得了超過自己需要的東西罷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