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咚”,桌上的鬧鐘驚醒了我的甜夢,我漫不經心的從床上起來,輕輕的拉開窗帘,進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的世界,那鵝毛大的雪在空中起舞紛飛,上上下下里裡外外都被這頑皮的小精靈披上了一層層銀裝素裹。我心裡充滿了喜悅,又帶點對難得來的雪的慶幸。

  我知道,冬日裡的第一場雪遲遲的來到了,它告訴我,這是冬送給我們的禮物。昨日的蒼涼,時光的瘢痕,都付給了紛紛揚揚的飛雪,天空,大地,白雪渾然在一起,顯得格外晶瑩透亮。而這漫天飛舞的飄雪又是經歷了多少磨礪才驕傲,才自豪的展現在人們的眼前的啊!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而我也知道,天空,雲朵製造這一傑作,偷是經歷了多少坎坷,創造這一奇迹,又是越過了多少失敗與痛苦。

  雪兒飄飄,人們多麼想在枯燥的冬日裡盡情欣賞,我們的棋盤不會被遺忘,現在,不正是我們享受它帶我的樂趣嗎?雪將不過一會兒融化,消失,但雪就為了着一瞬。付出的卻是一生,它的一生就是,慢慢形成,慢慢積累,然後將生命奉獻給大地,寄託於新生命的到來。雪的品質永遠都是那麼潔白,無私。

  就如生命一樣,我們的生命也將是一生的奉獻,無私將會給我們瞬間,但永恆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