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我的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我的願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眼看着新年就要來臨了,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每個人應該都有願望吧!我也有很多很多的新年願望,但是我不貪心,我只要滿足五個新年願望。

  我的第一個新年願望是希望那些困難的小孩子,在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穿上新衣服,吃一頓豐盛的午餐,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的第二個新年願望是希望我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吃什麼都香!

  我的第三個新年願望是希望夏天的高考,我可以考個好成績,來回報我的爸爸媽媽,讓他們的臉上都有光。

  我的第四個新年願望是希望我的老師們事事如意,不要再為了我們起早貪黑的,累垮了身體。因為身體健康才是本錢,祝我的老師,身體健康。

  我的第五個新年願望是希望我的朋友們學業蒸蒸日上。

  新年願望快點實現吧!

  初三:李姍

您正在瀏覽: 新年,我的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