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11路車時,我的心情還不怎麼好。我幾乎忘了今天是2003年的第一天。翻遍了口袋也沒有五角的零花錢,我往投幣口裡塞了一元的紙幣,然後在前面的第一個座位上坐了下來。

  車子很快到了下一站。我望着窗外,突然聽到一句“哎,來接錢“,就下意識地扭過頭看了看說話的人。這輛車的司機正看着我。我沒有回答,也沒有動,他就轉過臉去了。這是40多歲的男人,方方正正的臉龐,有點發福的樣子。

  車啟動的時候,我心裡突然湧上一點點感激的情緒,並在心裡開始為自己的不領情而抱歉。畢竟,有幾個素昧平生的人肯為陌生人着想司機開始唱歌。車一顛一晃的,他好象很快活的樣子。又進了站台。我門不知都怎麼了,都莫名其妙的笑起來。

  那輛車的司機當然不知道我偷偷分享了他的快樂,也不會知道他的笑容會讓一個陌生人那麼的感動。其實,人生有很多活法,或許尊貴或許平凡或許卑微,然而只有快樂,是人生永遠追求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