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媽媽買來了許多水果。品種可多了:有鮮紅的蘋果、淡黃的梨子、綠中帶黃的橘子、大大的西瓜——最吸引我的是橘子。

  橘子既不是圓的,也不是方的,而是橢圓形的。我拿了一個綠中帶黃的橘子,仔細地觀察起來。先拿起橘子聞了聞,一股清香味兒馬上撲入我的鼻孔。然後,我把橘子的皮剝掉,只見十幾塊月牙形的橘子瓣兒圍成一個小圈兒,小圈的中間縫隙能塞得進去一個大拇指呢!它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像個黃燈籠。

  我情不自禁地掰下一瓣,撕開那層薄薄的透明的皮,可以看見一顆顆粒般大的果肉聚集在一起,吃在嘴裡甜津津、涼絲絲的,真好吃。橘子不僅外表好看,而且還特別好吃。咬一口,果肉是黃色的。對了,還有個小知識:成熟的橘子的皮是黃色的,沒成熟的橘子的皮是青色。

  橘子含有豐富的營養,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所以我喜歡吃橘子。

  初一:64141680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