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是大自然的女兒,冬天來了,它們便會隨冬而來,向人們傳播冬的信息。我十分喜歡雪。

  下雪之前,老天想翻了臉,把笑臉收回一張黑如鍋底的臉。霎時間,烏雲密布,颳了一陣狂吼的風,接着就下起了雪。

  雪下得很大,猶如鵝毛一般。它門悄悄地,慢慢的從天而降,點綴着萬物,彷彿一個個小天使下凡。它們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層厚厚的棉被,給房子穿上了銀裝。雪落在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尾巴,蓬鬆松,成點點,馬路上更是好看,彷彿一條長長的袋子,人們才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在彈奏着交響曲。

  雪過後,太陽從陰雲背後跑了出來,照在萬物上,暖暖的陽光融化了冰雪帶來的寒冷。

  地上的雪就像無數小星星,閃着耀眼的光芒,到處是一片潔白晶瑩的世界。大人們出來掃雪了,小朋友在路旁打雪仗,推雪人,扔雪球……頓時,熱鬧非凡,一片歡聲笑語在回蕩。

  我愛雪,因為瑞雪兆豐年。我更讚美雪,因為雪潔白無暇,給人們帶來了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