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逝,夏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逝,夏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靠窗的桌子上放着瓶冒着淚滴的冰鎮可樂,明媚的陽光傾瀉在琥珀色的液體里,爬山虎在斑駁的老牆滿滿踩上腳印,天邊大朵大朵盛開白雲。

  夏天就這樣淡淡登場。

  旋轉樓梯,轉角刻着海枯石爛,塗抹年少微笑的臉龐。扶着欄杆,散落一地的光芒,是最近的天堂。我聽着音樂,囂張傲慢地和上帝喝下午茶。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讓我賴在天堂繼續等待,直到長出翅膀,一輩子飛不出天堂。也甘願,當愛情見習生,站在街角,透析戀人的幸福。

  我想起籬笆邊種下的蒲公英早已飄散淡紫的花,春天一步步向我們SAYGOODBAY。

  春末夏初,有一點點梅雨攪局,卻可以撐着細碎小花傘走在灰灰的雲朵,聽在傘上輕輕舞步聲,滴答滴答。這個時候的葉子最好看了,淺淺的綠意,不像盛夏那般老成的感覺,滾落的雨滴染着透明的綠。不論大西北還是江南流水,此時生命總放射最耀眼的色彩。

  太陽出來微笑,我最開心了,脫下厚厚衣服,又不怕毒辣的太陽刺曬。

  校園裡,有叛逆的青春背着坑長的古文,也有古板的先生欣賞流行音樂的激情。操場邊漫步的女孩子呀,換上了短褲襯衫,露出的長腿手臂藏了許久,白白凈凈,像蓮藕一般。男生們肌膚健康的小麥色在陽光下耀花了眼,奔跑着,為一個精彩投籃而歡呼雀躍。但也有可愛的男生總是乾乾淨淨的臉龐,過往的人哪,總是八卦的說句喲呼,小白臉。這樣的季節,常常有朦朦朧朧的粉紅色成了頭條,大家嫉妒而又帶着玩笑的祝福,男生不會多在意,女生則應被洞透心中的小秘密而羞得逃離現場。這下,無論追與不追男主角便開始成為焦點,一系列玩笑的評論,這會兒,早成了同學們忙忙碌碌的學習生活增加了快樂催化劑。

  夏天呀雙子座的我早按捺不住心中的歡喜,騎着我那可愛的粉紅單車,耳機里后弦哥哥的音樂從不曾錯過,穿過大街小巷,到籃球場去。為某個身影加油,如果我為別人喝彩,總有個酸酸的人極生氣的撫亂頭髮。傻傢伙,我把握了一下午的可樂,丟給他。觀者笑嘻嘻的一副我明白了的模樣,那又怎樣,我故意及親樂的叫到:“秦陽哥哥,你媽媽叫你回家洗碗。”

  看客頓時崩潰,蘇秦陽也忒鬱悶,咋不是回家吃飯呢。

  春天哪,儘管很美,美的太不過實際,到落英繽紛,我也傻傻抓不到幸福,春天時很冷,倒春寒更是凍得發慌。我喜歡半夜不睡,裹着被子,看看小說,聽聽音樂,電影里的肉麻情節,我看得一愣一愣,方便麵在鍋里掙扎,熱氣香濃濃的飄着,愣了好久,我居然忘了怎麼關火,呆了七分鐘,還猶豫如果起火是打110還是119,或者是直接把水潑過去,還是把種仙人掌的沙子到過去,還是一直等火燒到腳尖救護車來救我。

  春天真是個糊塗的季節,我嚼着帶着焦味的晚餐,唉,忘了放調味料了,但至少很慶幸我沒把醋當成香油了。

  過了一冬,體重像現在溫度一樣直線上升,我尖叫這要在夏天減肥減肥,蘇秦陽在他家門口狂笑,你能減多瘦,我氣極敗壞的把我門前的拖鞋拋過去,夏天真熱,我的臉上一片嫣紅。很快,我也要換上淡紫的長裙,把長發垂落,在夏天的街角,摸着自己的幸福。

  夏天,襲華麗舞裙,獨舞飛揚,整個舞台是屬於她的天堂。

  春逝,我漫起憂傷,伸手挽留,手心裡捧着一抹陽光,花落何必斷腸,天涯芳草連天。

您正在瀏覽: 春逝,夏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逝,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