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雪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

  中午,我吃過午飯,拉開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外面居然在下大雪,此時我才深深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我望着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着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孩子們都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那歡聲笑語把雪都吸引過來了,他們的頭髮上、鼻尖上都沾着小雪末。我也被吸引了,來到樓下。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涼絲絲的,輕輕的,柔柔的,還挺舒服的!雪花為六角形,由許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

  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此時,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幅“瑞雪美圖”。

您正在瀏覽: 冬日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