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上海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上海下雪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上海下雪了!

  雪,讓我聯想到純潔的天使、潔凈的心靈,代表着一切一切的美好事物。雖然它不及春帶來的萬物蘇醒;夏帶來的色彩繽紛;秋帶來的蔬果豐收,但它卻格外的令人嚮往、追求……

  2004年的年尾,上海下起了罕見的第一場大雪,晶瑩剔透的雪花伴着刺骨的寒風在沉靜的大街上“翩翩起舞”。騎着自行車或摩托車的人頓時停下了腳步,觀看着這場難得的大雪。車廂里的人也紛紛探出了腦袋,畢竟這場雪來的很突然,正在教室里上課的我們此刻多麼希望能夠飛奔出去,逃離這“黑暗”的世界,去徹底享受人生,哪怕只有一場雪的時間,我們也會樂此不疲!

  難熬的放學鈴聲終於回蕩在校園裡了。同學們一批批全往操場上趕,嬉戲、打鬧着,彷彿此刻就是屬於我們孩子們的快樂時光……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已是傍晚5點多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回家了,帶着一份不舍,留戀的心情,告別了這片白茫茫的仙鏡。大街上的雪在夜晚霓虹燈的襯托下顯得分外迷人。雪白的雪花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閃爍出了耀眼的光芒,為夜上海平添了一道不同尋常的風采。

  ——這個冬天,上海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上海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上海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