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長大或許就是這樣,我們被隔閡,我們被認識,哭了笑了,笑了哭了,始終如此執著。

  ______題記 

  邁進中學的第一步,空氣似乎也變得很悶熱。看着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環境,心底更多的是擔憂。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畢竟我們曾一起哭過笑過,曾經的天空記載着我們一路走來的互相扶持,定格了最美的微笑。 

  我住宿了了,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你也住宿。 

  我在303,你在305,同一層樓,中間看似只隔着一間宿舍和一道樓梯間,但是,中間隔着的,是我們的互相猜疑和迷惑。於是短短的距離好象變成了天和地,我們都在嫉妒對方和不信任中度過。每一天每一秒,都變成一種煎熬。我害怕去你的宿舍,因為我想你會趕我走,我害怕面對你,因為我們似乎可以靜到沒有一點共同語言。

  據說你和新同學相處得很好,於是我又開始安心和不放心,或許有一天,你會忘了我,忘了我們033. 

  一次聚會,拖了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我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告訴你以後聚會開不成,而卻給了你不好的印象,使你覺得我沒有能力。 

  風吹過了很多個夏天,可是, 在那個夏天,我們註定了要失去。 

  我緊緊拉住你這根線,保持我們曾經的幸福。阿賴和新同學玩得很好,珊子不在這裡,我生怕曾經的四個人從那麼驕傲的時光散落。萬一,只是萬一,我抓不住你了,是不是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呢?或許,一直,就只有我一個人吧。開始發現自己很笨,總找不到理由去找你,在一起的時光少了,會不會沖淡一切? 

  那些住校的日子,我經常仰望天空,似乎,在那上面,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年輕和可笑。是不是我太固執,你讀不懂我?其實,我很在意你們。我只是擔心你們會把我的關心推開,或許會的,是嗎>? 

  我很蠻橫對吧?其實我一直知道,有一天,你會徹徹底底把我忘記,或許,那一天,並不遠。 

  我們是笑,美到流淚。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可是,口中吟唱的,不再是死個人。 

  記得某一天,你曾問我,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不在了,我會不會記得你?我記得我的回答是,我不會記得你,我會每一天為你折一隻千紙鶴,每夠一百隻,便帶着它們一起去看望你,一直折到有一天,你回來為止……那一天,我哭了,哭得很厲害。因為你的莫明問題使我感到害怕。似乎,我在那一刻,再也抓不到你的手了。那個溫度,再也不會在世界上存在,夕子,答應我,以後,再也不說這些使我感到恐懼的話。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我們在曾經走過的那條路相遇,你會不會記得我。? 

  時間隔閡了一切。也帶走了一切。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失去了太多,真的不能,再失去了。 

  今年夏天,我想我們一起去旅行。把孤單和寂寞擺平。去追尋那個曾經純真的自己。

  2010.03.06

  莫小郁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