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時的你,已褪去小時的稚嫩,踏上追尋自己人生的大道的路,面對高考的步步緊逼的你,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

  作為你的弟弟,我沒有什麼祝福的語言送給你,自己的路自己走,任憑失敗風雨吹打,也絲毫不讓出自己的理想,就像古時的司馬遷,雖遭遇宮刑這等奇辱,在昏暗無光的牢獄,仍寫出了史記,這等氣概有誰能比,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即便遇到挫折,即便受到再多的失敗,也不要放棄,人生之路難免會有坎坷,即便遇到,也應該放手去搏,但你也要堅信,人生受到的打擊越多,獲得的回報更豐富。

  姐姐,還記得我們春節去殷墟嗎?人生往往在逆境中,創造出令人驚奇地東西,就像周文王雖被商紂王拘禁在殷都,但卻演出周易,周文王尚能如此,我相信你也能。

  姐姐,在最後之際我想對你說,慢慢人生路,少不了失望帶來的憂傷,少不了徘徊帶來的迷茫,也少不了失敗帶來的痛苦,那什麼是應對之道呢?相信自己吧,為自己的理想樹立信心,相信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荊斬棘,相信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標奮力向前。

  初一:蔣豐凱

您正在瀏覽: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