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春節 

  我家今年的春節是從臘月二十四開始的。 

  1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們一家五口上午吃完飯,便準備去南山花市逛一逛,可是在去花市的路上還頗費了一些周折。 

  我們開車開到了大約一半了路程,卻發現自己找不到方向,如無頭蒼蠅般無從下手。正當我們“山窮水盡疑無路時”,忽然發現前方的人多了起來。再一細看,“南山花市”四個大字已然歷歷在目。我母親說:“這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1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上午,我和老爸把我們去花市買的春聯和窗花放在桌子上,準備下午把他們貼上。 

  下午,我們打開門,正要貼春聯,卻與叔叔撞了個正着。我問叔叔:“你真么來了?”叔叔說:“過春節了,我回來看看爸媽,順便幫幫忙忙。” 

說時遲,那時快。正在我和叔叔說話的當兒,老爸就已經將雙面膠貼在了春聯上。只差一步——貼春聯。 

  說干就干。只見我叔叔在貼春聯,我在把雙面膠上的紙慢慢的揭下來。而老爸獨攬一“聯”,把下聯和橫批都貼好了。 

  現在只差過除夕了。 

  2月3日

  星期五

  晴 

  明天,不,是今天。 

  凌晨00時00分00秒,新春的第一秒開始了。我們六個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我)齊聚客廳,共同歡歡喜喜過大年。 

  在新年裡,我祝大家福慧雙增,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