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屬於我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屬於我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本來是屬於我的春天,誰知是、、、凜咧的寒風夾着雨點向窗戶打去,我伏在窗前,望着眼前的一切,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心裡像被藤枝纏住了,心中的惆悵開始流露了、、、

  還記得月考的差分給我帶來了同學與老師的鄙視,爸爸和媽媽的責罵。天呀!只差3名就可以進入前20名呀。我暗自心想。我回到了家,本來就是滿肚子的怨氣,誰知這時候爸爸走了過來,“兒子,這次的月考你多少分呀?排名是多少?”爸媽急切的問道。我把卷子隨手遞給了他,“你自己看。”我目光無神地說。爸爸看到卷上的成績后,臉色由晴轉陰,用手把卷子捏成一團,然後楸起了我。我的憤怒一下子爆發了出來,用手狠狠的一甩,“管你什麼事。”,我向自己的房間走去,把門重重的關上了。我迷茫了,我看着外面的草正與狂風暴雨戰鬥着,我不禁陷入深深的思緒中、、

  人生何嘗不是一種戰鬥。只有拼搏、戰鬥才可以體現人生的價值,只有失敗、挫折才能使人成長。只有經過失敗,才能獲得成功。

  我如當頭一棒,這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春天,我的一個充滿激情、充滿挑戰的春天,讓我在屬於我的春天裡漂泊;讓我在屬於我的春天裡戰鬥;讓我在屬於我的春天裡翱翔。屬於我的春天,我來了。

  廣東廣州市白雲區竹料一中初一:馮健楓

您正在瀏覽: 那是屬於我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屬於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