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到下雪了,今年的雪像一位姍姍來遲的小姑娘。她為了彌補過失,在天空中撒下了許多六個瓣的晶瑩的雪花……

  走在上學路上的我望着自己身旁那開滿“花”的樹,便不由自主的念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是啊!那雪潔白的貌似有了生命,讓你忍不住的去觸碰,可誰知當你輕輕的去撫摸他的身軀時,她卻化做晶瑩的水珠在你的掌心上,那一滴的水珠好像在責怪你怪你破壞了那隻屬於她的寂靜與安寧,是啊!那雪花好像一位女神只可遠觀不可觸碰,也許只有這樣才能讓人們對她的愛慕不可中斷吧!“周宏,想什麼呢?”“回過神的我被身後的劉思彤嚇了一跳”“快點吧要遲到了”“哦!”我戀戀不捨的望着那一片片雪。

  雪啊!雪,你是那麼的純潔,又不可侵犯。

  雪啊!怪不得古今上下無一人不讚歎你,因為你是那樣的嬌美、純潔與可愛。

  吉林白山八道江區白山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一:周宏

您正在瀏覽: 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