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至已過了數日,老天竟仍不賜雪。地里旱了,到處乾冷乾冷的,人們的心急切的盼啊,它為何還不來?

  又到了周末,我早晨出去打籃球回來,天終於賜給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這雪啊,白白的,團成一個個小絨球,從空中飛舞而來。雪姑娘,這是你染過的白髮,還是那飄舞的裙紗?不,這是你送給小麥做被褥的棉花吧!

  雪迴旋着,她來了,帶着人們的喜悅來的。人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包含着多少對雪的愛?小孩子們抬頭看着雪向下飄落,竟伸出舌頭,他們想嘗嘗雪是什麼味道,大概是甜的吧!年輕人們的頭上,毛領子上,身上,全掛着剛落下的雪花。她們抖着身子,雪花便又從他們身上跳下來,抖雪的人啊,活像小雪人蘇醒一般,走一路,撒一路的雪,真是有趣。老人們則坐在避雪的屋檐下,樂呵呵的用手接雪,看着它化了,便甩甩手,再接一朵雪花,再看它化去……

  雪飛翔着,她來了,帶着美麗的景色來的。你看那積雪的樹梢,看那接雪的小草,又何嘗不是一幅美麗的冬日幻境。雪中的一切都朦朧了,彷彿是鋪天蓋地的綢紗籠罩着這一切。這樣的美,又是怎樣的一種享受呢?

  雪漫步着,她來了,帶着來年的豐收來的。乾旱的田地見到雪會很高興吧!它又會如何享受雪呢?地里的麥苗也會很高興吧!這一個個冰激凌,麥苗兒們又會吃多少時日?也許,它們會吃到頭上長出麥穗為止呢!

  雪不久就停了,但這一切美的幻想仍在繼續,這一陣小雪,是美而及時的,它的美留在人們的臉上,留在人們的心裡……

  雪,又匆匆的繼續她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雪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