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真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高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真高興 

  放假了,除了在家裡寫作業,就是玩,很無聊,我就想起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該做什麼好呢?我冥思苦想了許久,想起媽媽每年都要擦地板磚,很辛苦,這次就來幫媽媽幹家務,我干起家務來特別帶勁兒,不過擦地板磚要耐心的一塊一塊的認真擦,否則會擦不幹凈。 

  我找來去污粉,兩塊抹布,一塊用來擦去污粉,另一塊則在擦完后擦乾淨,以免留下不幹凈的痕迹,只是這樣而已。我拿好東西努力的幹起來,因為一年沒有想這樣認真地擦了,再加上我是從門口擦起的,所以有點臟,雖然每天都會拖地。我很用力的擦,才擦了幾下就乾淨了許多,與旁邊的比起來那可真謂是天壤之別,我心裡有幾分得意,腦中想着媽媽誇獎我的情形,不禁“呵呵”的笑起來。所以為了得到鼓勵,那就得馬上努力!不過想要擦完客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誰讓咱的體格小呢,想幹起來也是有一點力不從心。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地板磚被我非常成功地擦了四分之三,不過還剩下四分之一,雖然現在很累,但堅持就是勝利,我看了看擦得不是特別的好,原來是抹布不幹凈了,我又拿到水龍頭邊沖了沖,立馬乾凈了許多。 

  洗完抹布,我拿着它小心翼翼地走到地板磚旁邊又耐心的擦起來。雖然擦着地但還是很無聊,我又聽起音樂來,聽到音樂,幹活也有了節奏,大大提高了效率。不一會兒,地面變得一塵不染,好像閃閃發亮,我看着很滿意。看了看錶,五點了,過一會兒媽媽就要回來了,我又開始幫她做飯,做別的不咋地,但煎雞蛋可是一流的,煎好的小雞蛋金燦燦的,看着就令人垂涎三尺,不過幹了這麼多,還真有點累了,我跑到客廳里看電視,剛打開電視,門鈴就響了起來,原來是老媽回來了,我領着媽媽參觀了一下我的成果,又嘗了嘗我做的飯,媽媽也是讚不絕口,媽媽開心的笑了,因為工作,媽媽好久沒這麼笑了,她的笑容就像一朵花。 

  通過這次辛勤的勞動,我明白了媽媽的勞累,我以後要多幹家務,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